kuhnerd

就不会正经码字

【朱白】关于甜品站的新海报

无关真人/ooc都是我的
朱一龙×白宇
第二人称/朱一龙视角
清水/傻白甜/一发完

·
拍完晚饭前的最后一场戏时已经8点一刻了。导演喊了“咔”后,你抬手捏了捏鼻梁,使劲眯了眯眼,放松一下脸上紧绷的肌肉。
无意中听到剧组中两个小实习生的对话。
“啊啊啊!你明天一定要和我吃甜品站啊!刚刚那个小哥拿出来的海报真的好帅!”
“你粉丝滤镜真的很厚诶,明明拍得很傻。”
“哪里有,就是很帅很可爱!明天帮我拿海报啦!”
“行行行……”

·
不用细想你也知道那两个姑娘口中的海报是关于谁的。毕竟距离拍摄场地不远处就有一家店,只是你也很好奇,他的新海报长什么样。
于是在晚饭时间,你上微博刷了一圈,也没有镇魂女孩提到新海报的消息,只好直接去找海报主角。

·
消息发出去没几秒便收到对方的语音回复:
“新海报?我也不知道啊。”
“谁告诉你有新海报的龙哥?”
“该不会是哥哥你偷偷去买冰淇淋,啊不对!该不会是哥哥你为了我的海报特地去买了冰淇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哥哥肯定是想我了!”

·
对方的语音一条接一条,一条长过一条,从最初的疑惑到后来的洋洋得意,一字一句都能在你脑海里描绘出他生动的表情和举动。
你无法反驳,只好顺着他接话。
“是啊,我想你了。”

·
你没看到在微信那头本来笑得很嘚瑟的小澜孩在听到你这句回复后,手机差点都从手里滑了出来。迟疑了两秒后,又咧出熟悉的笑,但害羞的他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地张开手掌掩了把脸,暧昧的红晕一直从嘴角浮上脸颊再延伸到耳后,然后就果断地按下了视频通话键。

·
待你接通之后,就看到他笑得甜甜地说:“哥哥早啊!”

——END——

·
第二天晚上下班时,你趁着甜品站还没关门,在让助理帮忙买夜宵时顺便去甜品站凑了19块钱的冰淇淋拿到了新海报。

上面写着“元气满满 冲鸭!”

·
“你新海报的表情看起来是挺傻的。”

“但是我很喜欢。”

——真没啦(•̀⌄•́)——

其实是我昨天去甜品站刚好甜品站的小哥给我看新海报所以我就莫名兴奋!!!然后拖着朋友和我去吃然后朋友说海报上的小白菜看起来好傻 我差点就要滋她了哈哈哈哈哈
激(情脑)洞

评论
热度(37)

© kuhne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