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hnerd

就不会正经码字

记一下我只开不填的脑洞们

1.由于前几天看了老套但少女心炸裂的《偷偷爱你》
Sun是整天无所事事在王木木师兄花店里打工的作家,从小对雌性不感冒而且眼光高所以没有谈过恋爱,在某天看到傅爷手上的商业杂志时对封面上酷帅狂霸拽的Park总一见钟情了于是芳心暗许,一次偶然机会送花到电视台遇见了以前追过自己的女配大明星还被迫当上助理,得知女配背后的金主就是Park可是又经常瞒着Park去和别的男人交往,心里矛盾的Sun母鸡咋办只能帮忙瞒着,后来一次车祸Park瞎了眼,女配见势头不对就离开Park傍上其弟,Park的后母和弟弟也趁机控制了公司对Park落井下石,Sun见Park没有私家看护就自告奋勇,化名伪装暗暗守护他,一来二去撩来撩去就两情相悦了,Sun还带了Park回家告诉他沿路的特征和自己的习惯埋了个伏笔,告了个白干了个爽,后来Park准备做手术治好眼睛,和医生贤胜哥说了自己的感情状况,Sun听到Park说他喜欢那个化名之后的自己,怕Park幻灭就在他治愈前逃开了,Park作为一个总裁当然财大气粗,于是就在各种地方卖广告向Sun告白要找回Sun,要他在某场晚会上穿着黑色礼服拿着他们的信物来相认,准备当众出柜之际又被女配这个妖艳贱货出来搅黄了,于是Sun心累又躲了回去,Park靠着之前Sun给他说过的街边特征找到了Sun的家然后大团圆结局!I'm so happy!!!!
不要和我说女配人设怎么怎么的,因为原著也是这样我懒得改了

2.看完《人鱼传说》后我觉得妈呀钟丽缇太美了!白衬衫的郑伊健太苏了!于是也想借用一下他们的设定开一下脑洞
简单来说就是,park人鱼救了sun但把自己的鱼珠不小心遗漏在sun的体内,人鱼没有了鱼珠就不能以人鱼的姿态在海里生活,所以park要想方设法接近他拿回来,后来两人就相爱了,可是被某些恶毒配角发现了park人鱼的身份想把他捉了,可是sun把他救了再小别胜新婚就再一次happy ending啦!

3.AU 过气音乐人X新晋歌王
park是年少成名的一代歌王但遭人陷害坏了声带,很难再唱歌,sun是乐坛当红炸子鸡,在和帕老师一同参加了类似于我是歌手那样的音乐竞技类综艺后迷弟属性彻底暴露,然后耿直boy歌王白花式追帕老师,最后在演唱会上出柜!真是perfect!

4.看了电影版微微一笑有感,想写一个park大神和网瘾少年系草白的故事,不过两个学霸的设定不确定他们能不能hold住毕竟最近被他们俩的专八属性吓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8)

© kuhne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