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hnerd

就不会正经码字

〖SunPark孙朴】亲爱的

17岁开门 亲近的人梗 无关真人
看的时候就一直在想如果门后的是帕老师那该多好啊
而且特写的时候都看到大白有好多小动作,他是不是真的在期待什么呢?
哎,默默种下一颗有生之年的种子

☀🐬
他们身边坐着他们亲爱的挚友、亲爱的家人、亲爱的爱人、亲爱的恩师,或许还有亲爱的孩子。
你看着一个个神秘嘉宾以他们独特的出场方式从门后出现,看着在座的兄弟们脸上写满了或惊喜或感动的神色,心底的期待也不由自主地一点一点涌上来。
你揉了揉自己微凉的手指,不知是因为久坐在室内被其中微不可察的寒意影响,还是因为脑海里很多一闪而过的身影让你略感忐忑。
被节目组套路多了,你也不确定自己是期待“惊喜”比较多还是“感动”比较多。当然,如果可以贪心一点,在对方探出身子的同时迎来“惊喜”和“感动”那就最好了。
而在你的印象中,似乎只有一个人身上能背负着这样的光芒。

他貌似也不太习惯在公众面前主动打开门。他可能会在门后略显踌躇,从背后看他宽阔的肩膀可能会不自觉地微缩,偶尔伸手捏捏自己暴露在空气中的耳朵,或者是握着拳头挡在嘴前遮住自己掩饰不了的笑意,然后在看到你之后也许会更安心更大方地弯起嘴角,漂亮的双眼定是像缀满星星那般闪亮。
而你就会迫不及待地迎上,像往常相见一样和他亲密地勾肩搭背――可以的话,你更想给他一个能够驱走东北凛冽寒意的温暖拥抱,然后把他正式介绍给在场的各位。
你亲爱的对手。
亲爱的,对手。

门打开的那一瞬间。
“杨杨快起床了,我们早点过去酒店等着啊…”
“唔…知道啦妈,不要催我。”
“每次叫你去相亲都这么磨蹭…”
原来刚刚那些熟悉而陌生的一幕幕都是梦。
即使睡得迷糊你还是记得那个夜里的“惊喜”是不太惊喜,而他的身影你也只能趁着闲暇在他的视频里回味。

“杨杨啊,精神点啊,待会看到人父母记得叫人啊,还有,这次这个相亲对象你肯定满意的,相信你妈的眼光,也相信自己的眼光。”
“好,好。”
你心不在焉地应着,话音刚落,便有人敲门。

问:相亲对象竟然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男神是一种什么体验?

“Park?”

问:有个男神当自己对象是一种什么体验?

“My Park!”

☀End🐬

评论(1)
热度(24)

© kuhne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