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hnerd

就不会正经码字

〖SunPark/孙朴〗记一发「触不到」的脑洞
*我脑的梗只有我自己萌系列
手机主人羊X手机人帕 型号也是公主粉(没毛病 默认帕老师中文很溜

帕老师作为手机人兼神神神秘嘉宾是身份是一直保密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叫醒熟睡的羊,而且为了不要太快被猜出身份还用了变身器…啊不对,是变声器,他白大概也惯性有起床气所以态度稍微不好而且听到声音怪怪的就更恼了。帕老师一直强忍着不让自己的母语顺口而出所以说话有些谨慎,两人套路了一番后,大白哄得帕老师放下变声器了。于是两人正常交流,大白觉得声音有些耳熟但不确认所以就开始试探帕老师,帕老师不下套并迅速挂电话顺便激起了他白的好胜心。于是羊又拨回去,然后就引出两人要做的任务(具体是什么任务没想到)。任务完成,两人可以相见用餐了,但由于帕老师身份的特殊性,所以他白和帕老师的距离不仅是两个屏幕还有一块白色的幕布,可大白经过之前一系列的互动也已经大概猜出手机人的身份了,看到幕布后熟悉的身形就更加笃定可是也没有立刻揭穿。每次在大白刚把吃的送进嘴里的时候帕老师就不停叨叨叨,大白应节目效果一怒之下挂断电话,轮到帕老师懵圈儿。饭后帕老师拨通大白手机,说可以真正见一面了于是他白满心期待,谁知道被困住要完成任务才能逃出(这次任务就出英文题目好了,看节目的时候被大白的计数能力吓哭)。大白如愿来到约定的地区然后不按节目组的套路喊了一声:“朴泰桓你出来吧我知道是你!”

然后节目组怎么剪我也母鸡了哈哈哈哈哈哈大白敢不敢上手我也母鸡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4)

© kuhne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