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hnerd

就不会正经码字

〖列拉〗静待佳音

我是歌手4/黄致列X徐佳莹
第二人称/黄致列视角
短甜萌/平行世界?
「夸奖」梗

本来从桃园机场到家的用时就少不了要一个小时,可现在正值上下班高峰期,路况就更加糟糕了,硬是把你本就焦灼不已的心给烧开一个窟窿
你望着窗外川流不息的景象,嘴里不停地念着一个朝思暮想的名字
司机大哥听着你那不太纯正的中文,略带笑意地向你搭话:“小哥,你是外国人吧?”
你回过神,应道:“是,我来自韩国…咳,大哥你能不能快一点,我老婆等着我回家吃饭!”说完便送上一枚讨好的微笑
司机大哥回了你一个“我都懂”的表情

打开家门的时候已经8点多了,小小的客厅亮着灯却空无一人,连平时喜欢在你脚边打转的弟宝也没有出来迎接你
“徐佳莹――”你习惯性地拖长尾音喊她的名字,却得不到回应
放下行李,走到狭窄的厨房,你才发现她正专注地盯着小烤箱
空气凝固似的静默了几秒钟,她视你如无物,安静地等待着成品出炉,旁边的弟宝在看到你出现后也兴奋地跑了过来
“徐――”你抱起弟宝,想再唤她一次,岂料一声响亮的“叮”打断了你
你看着她娴熟地打开烤箱,戴上隔热手套,把小托盘捧了出来,随后才冷冷地瞄了你一眼,略带不满地说:“我吃饱了!”
这是你们默契的暗语――每次她生气就会气呼呼地表示她已经被你气饱了,可以你对她的了解,她吃不饱只会让心情更糟糕,然后倒霉的人还是你,所以你就会一直卖萌求原谅
你一手托着弟宝的屁股,一手提起它的小爪子,求饶似的挠了挠徐佳莹的手臂,说:“佳莹我错了,佳莹我错了,佳莹佳莹不要生气了…”
她每次都忍不住破功,气不过五秒便投降,嘴角不自觉地挂起笑容
你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的嘴角,无暇分心于空气中流转的香浓黄油味,问道:“佳莹佳莹,너 지금 무슨(你在做什么)?”
她自豪地回答:“과자(饼干)!”像是迫不及待地想向你献宝一样转过头,笑眼盈盈地看着你
你趁机弯腰往她唇上亲了一下,她的双眼猝不及防地瞪得浑圆,清澈的眸子里映出得意洋洋的自己
“这也是‘夸奖’!”
“黄致列――!!!”
弟宝像是不愿再承受你们这些恩爱闪光弹的暴击,“汪”了一声,从你怀里跳开,跑了出去
你双手扶在她的腰间,把她整个人抱了起来,小小的身躯柔软温暖,你把脸埋进她的颈窝,用你温热的呼吸扰乱着她
她自然而然地伸手环住你的脖子,双腿也夹在你的腰际,脑袋轻轻地搁在你肩上,低低的声音回应着你:“我好想你啊黄致列黄致列黄致列…我好想你”

――End――

评论
热度(13)

© kuhne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