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hnerd

就不会正经码字

【灵感】身高差三十题

这是一堆不适合jn用的梗哈哈哈哈哈哈

题库:

彧怨:



1.超市货架前努力踮脚够东西的和站在一边无聊看笑话的.“靠!快给老子过来帮忙!!!”

2.从背后环抱时下巴刚好可以抵住人毛茸茸的脑袋

3.早起睡意朦胧时穿错的牛仔裤正好是可以踩在脚底的长度

4.穿着人大号的衬衫折起几折袖子露出纤细手腕

5.在人洗碗的时候飞扑上去抱住腰以头蹭蹭人背缠着要一个亲吻

6.“小家伙你是想玩厨房play?”无奈侧身低头与人交换一个深吻

7.与人长时间接吻后喘着气揉揉酸痛的脖子

8.踮起脚刚好能吻到额头

9.睡觉的时候刚好可以被整个抱进怀里

10.轻易就能束缚住怀里小家伙的动作

11.随意的就能把人打横抱起

12.“既然我的衬衫你穿可以遮住屁股那在家就不用穿内裤了吧”偶尔也会听到这样的羞耻要求

13.“身高决定攻受.”“谁说[bi—]的尺寸和身高成正比的!”“试试不就知道了”

14.“靠.为毛尺寸差那么多”“嗯?都说了你矮”小声嘟囔换来了狂风骤雨般的激烈欢爱

15.第二天早晨腰疼到只能埋在被子里当尸体“大高个儿我再也不想理你了!”

16.一边偷瞄人挺拔的身姿一边碎碎念“为什么我这么矮为什么为什么——”

17.“长的矮怎么了,我喜欢就够了啊.”然后得到了这样温柔的回答

18.“喝牛奶会长高啊.”“不喝.”“难道要喝我的牛奶吗?”“...滚。##”

19.“跳起来打你头信不信啊?!!”“..只能打到膝盖吧?”“..滚开你这个人.”

20.“得想个办法快点长高啊.”

“滚你往哪摸.?!!”

21.躺床上把头埋进小家伙胸口,被一脚踹到大腿 

22.“适当的睡前运动有利于骨骼再发育哦?”“..离我远点.!!”闷在被子里腰已经疼的不行 

23.一起出门逛街总被误以为是兄弟“哎呀.你弟弟好可爱!”

24.“已经可以穿情侣装了啊,反正这个身高女装也没有违和感.”“去死!!” 

25.“你不愿意的话那不如穿亲子装?”“你过来我们谈人生##” 

26.“好啊,床上谈.”“滚开你这个禽兽!!!” 

27.路灯下高矮不一的交握着双手的影子

28.挤地铁和公交的时候享受着大高个儿为自己撑出的一片小天地

29.“长得高了不起吗了不起吗了不起吗了不起吗了不起吗了不起吗——”

30.“嗯.很了不起”

来自QQ空间,@解城。 

 


评论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hne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