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hnerd

就不会正经码字

【SunPark/孙朴】话务员基本功训练:耳功

又名:咖喱味的韩语课堂 ̄へ ̄

对话体/一发完

欢迎重温大白杨的咖喱味韩语课堂



教官:话务员的最后一项训练是耳功,现在,由朴泰桓说出一句家乡话,你们其他人进行模仿

Sun:报告!我觉得朴泰桓说的话就太没难度了,应该由我来说

Park:报告!我拒绝听孙杨说韩语

教官:孙杨,你说

Sun:是——够吗喔唷,捏噶哪萌 洗噶一个明 踹米啊不骚哟!

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泰文吗?

Park扶额

教官:孙杨,你很成功地混淆了他们的听觉了

Sun:是!谢谢教官夸奖

教官:朴泰桓,来模仿一遍孙杨刚刚说的话,并且翻译出来

Park:学不来,咖喱味太重了,而且没听懂

教官:那孙杨你再重复一遍

Park:报告!不用了!他的意思是“谢谢你,别让我赢得太轻松!”

众鼓掌

教官:孙杨,他说的对吗?

Sun:对了!报告我还想问他一个问题

教官:问

Sun:泰桓,你是不是把广告看了很多次才听得懂啊?

Park:哎西!谁要看很多次!

Sun:那是看一次就听懂咯!朴森索 泰达啃大!


评论(10)
热度(40)

© kuhnerd | Powered by LOFTER